星期四, 7月 10, 2008

再論如何撤退

由我對天涯、凱迪等論壇觀察,滿街俯臥撐,以及要求公正審理楊佳案的情況,如果中國政府還不搞好司法公正問題,一場巨變是無法避免,只差在何時來。退場音樂,查實現在已經響起。新加坡都經濟負增長,香港和中國要獨善其身是沒有太大可能。

很多BN(O)平權運動支持者都擔心,BN(O)的子女,或沒有BN(O)身份的親屬,撤退到其他國家的問題。雖然我相信,英國都會收留他們,但如果BN(O)持有人,擁有大學畢業資格,又在1997年後誕下子女的話,若要提早撤退,我建議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作為臨時跳板,因為這是現行最快的方案。

這次美國總統小布殊都來中國看奧運,查實已經製造了一個幾乎與1989年5月一樣的歷史場景,以現時民怨沸騰程度,有沒有領導人死都效果相同,如果再來一宗膠到無朋友的謀殺案,就唔膠都唔得。未來兩個月中國的變化,可以預見到,實際撤退時,是怎樣的情景。

但我再一次忠告,持有外國護照,包括居英權計劃英國公民人士,請更新你的外國護照,準備適當外幣。

2 則留言:

TT 說...

好奇怪啊,为什么中国政治又没有按照你的规划前进呢?香港还是不安全,有驻港部队,还是欧美安全。记得换成欧元,美元英镑在贬值。快点,要赶在天朝行动前。

Unknown 說...

港人都象你这样,好像生活在大难临头的时刻吗?从今天的立场看你在1年前写的这个东西,别有一番风趣。可怜的香港人。虽然我很liberal, 但是仍然很惊讶你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