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第一次看中國政府網頁看得肚痛

中國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果然係腦魔級的機構,將電影拍攝備案全部公開,而且好多片的劇情硬膠程度,真的拍出來的話,恐怕全球花生會缺貨,連搾花生油的花生都搶購一空:

2008年第四批電影劇本(備案)批示

68 八路牛
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
赵冬苓
同意拍摄
08.00.24

梗概: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山东沂蒙老区,八路军某部在一次转移前,将外国友人赠送的大奶牛委托给一个抗日堡垒喂养,村里人称这头奶牛叫八路牛。在一次鬼子扫荡中,为保护八路牛,原来从不参加拥军活动的老四用自己唯一的黄牛做掩护,自己却被发疯狂奔的黄牛拖地而死。八路军回来后给老四风光大葬。

====
八路牛呢套片名已經好膠,但劇情更膠,成套片劇情咁拍法,不如收工吧。

====
191
   两个半
   北京飞乐蒙广告有限公司
   张承/田蒙
   不同意拍摄
   2006/10/25
  
  梗概:河南某县,小焦在黑擂台比武中,被鲁老师踢坏了一个睾丸。他在杨胜利的调唆下要报仇。鲁老师的一个睾丸被女友砸坏。小焦的手下们继续算计鲁老师的睾丸,却阴差阳错阉了杨胜利。

====
呢套片真係膠到無朋友,我第一次見到有人公然拍以閹割為劇情的電影,咁的劇情,不如去拍「賭X二世前傳」好過喇,或者由王晶操刀去拍。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兩部電影沒看過呢,不知電影叫什麽名呢?

體育
結婚花車
新娘化妝
口罩
interior design
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