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模特兒被殺案與人渣國家

最近有兩宗模特兒有關的命案,都令人聯想到人渣國家的黑社會。先有上月哈薩克籍名模Valentina Kutenkova紐約「被自殺」案,雖然找不到她被謀殺的痕跡。但誰都知俄國黑幫根本由KGB演變出來,KGB的「精神謀殺法」,可以做到殺人不見血。

另一宗是加拿大籍Diana Gabrielle O'Brien在上海被殺案,這案件中的模特兒,除了做模特兒,還被迫對著那些中國貪官跳半裸艷舞,想脫離魔爪結果就被幹掉。

俄羅斯和中國,都是深受「共產主義」思想禍害,結果那些黑社會,伸手進利錢不錯的模特兒業,然後殺人越貨什麼都幹得出。國家人渣程度或混亂程度越高,黑社會就越無恥。君不見世上黑社會五強,意大利、中國、俄羅斯、越南、日本,有三個是前共產國家,五個國家,除了日本嚴謹一點,都是膠到無朋友著稱。

所以讓中國和俄羅斯富起來,對西方文明社會是一種威脅,不無道理。難道大家認為意大利那種,全國大企業都要向黑手黨付保護費的社會好好玩?黑社會,著實害人不淺。

(大家明白為何港英政府,用治納粹黨的方法治三合會,有原因的。)

1 則留言:

Samkat 說...

中國? 黑社會?

中國怎可能有黑社會!!!

看來朋友你真是不了解國情....

(我指中國不是沒有當壞事的人,
而是當壞事的人..在中國一定不是黑社會)

你會明白我說什麼嗎? 哈哈~不明白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