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張思晉係乜網民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80412/gcb1.htm

請《明報》要做暗土共報,或者土共要隱藏自己身份之前,走去Google打自己個名一次,做少少研究先。

這個張思晉,所謂香港奧運聖火護衛團團長兼創辦人,不是什麼長期從事社區工作的人,這是一件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土共。

http://www.youngdab.org.hk/pages/categoryArticle.jsp?categoryId=1152

2007年黃大仙區議會選舉結果

他本人呈交選舉事務處的選舉廣告

他是青年民建聯成員,以及議員助理,曾經在去年區議會選舉,出戰正安選區,挑戰黃逸旭,結果輸得頗為難看。為何一個明明白白是土共政客的人,怎可以講成一般網民呢?他何來這樣好的牙力,走去搵贊助商,唔駛講,又係中聯辦發功。

講到尾,土共天天做著政治與奧運混為一談的事,梁振英已經中招,張思晉這個人搏上位似乎亦係一場膠show,聖火臨近的時候,土共只會做更多的膠事,我們食住花生等睇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