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支持王千源

有位叫王千源的杜克大學學生,因在支持西藏獨立的示威中,她站在藏民這一方,她的獨立思考,令她被中國暴民指為漢奸。

中國暴民的傑作

中國的暴民,甚至將王千源的個人資料公布,看來,美國政府必須向王千源提供政治庇護,因為她面對這些暴民,回到中國只有死路一條。這可以見到,現時漢人的民族主義情緒,已經演變成新納粹主義,歐盟國家,有必要對中華納粹主義提高警覺。

我夠膽挺身與中國一眾糞青宣戰,我就站在支持王千源的立場,王千源作為一個獨立的人,她有自己的立場何錯之有?

王千源展現是難得的勇氣,就像《一個德國人的故事》的作者考夫納,夠膽與愚昧的社會宣戰,如果中國社會有一堆能挑戰這些躲在電腦熒光幕後的暴民,中國會這樣膠嗎?

我們印尼人,在東帝汶問題上有反省,才最後促成南亞大海嘯後的亞齊和談,以及2006年承認華裔印尼人身份的《印尼國籍法》,印尼與東帝汶分手,也沒有令印尼分裂,為何支持西藏獨立就是漢奸,這個國家的國民確實不可理喻。

後話:我個人建議歐盟,應該將中國列作與塞爾維亞同級的惡棍國家處理,涉及西藏屠殺行動的中國官員,抵達歐盟範圍可以以反人類罪起訴。

2 則留言:

.. 說...

王千源接受專訪談困境

.. 說...

中華納粹一詞極為傳神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