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土共,你敢指責鄧小平嗎?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888790325&ref=mf

這個Group,我誠意邀請包括土共在內,反對將奧運與政治混為一談的人加入。但我恐怕很多現時罵人將奧運政治化的傢伙,還不知道,鄧小平在1980年時,竟然響應美國杯葛莫斯科奧運,理由是反對蘇聯入侵阿富汗,反而英國沒有淌這渾水的。

這次奧運大爭論突顯什麼?那就是很多土共,為了自己自圓而說,不惜學日本軍國主義分子的壞榜樣,篡改歷史,胡說八道。如果這次中國不是去反對西藏人,或其他人在運送聖火途中示威,政治化鬥政治化,梁振英或其他土共去傳火炬沒有問題。同樣,如果中共和土共就過往因政治理由杯葛奧運道歉,他們要求政治不要干預聖火傳送過程亦會有道理。但事實上,土共犯了中共「以我為主」劣根性,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這十二字成語道盡了古人對雙重標準的痛恨。

我就看土共有沒有這個勇氣,去面對和批評中國的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