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08

邱毅,你膠夠未?

我素來對邱毅沒好印象,因為這傢伙亂爆料,亂放砲,根本就是台灣政壇亂源之一。今天他強烈反對特赦陳水扁和吳淑珍的言論,我就覺得很夠了,enough is enough。

陳水扁和吳淑珍或容有A錢,但如果不特赦陳水扁和吳淑珍的政治後果,邱毅知道嗎?那就是台灣政壇大和解無望,陷入省籍惡鬥不止。陳水扁之所以被縱容,與台灣本省人的悲情是分不開,誠如王亭之在加拿大《星島日報》所言:

「這股悲情,三十餘年猶未消散,當政八年亦未解恨,看起來,這真的是台灣籍閩南人的甚深情意結。王亭之當時亦完全未意識到,「鄉土」可以成為台獨的悲情心結。

看起來,小馬哥真的不可以因為豪勝,就忽視了民進黨死士的心態,光是將經濟搞好,化解不了悲情心結,想化解,應該同時尊重閩南文化(他們叫做「鄉土文化」)」

如果邱毅堅持把陳水扁,這位閩南人的英雄投獄,結果是什麼?原來他很愛看到天下大亂。陳水扁在法庭受審,已經很夠。更何況吳淑珍之所以傷殘,國民黨的特務們有不可推卻的責任。由政治大和解的馬基維利考慮,審完再特赦是馬英九沒有選擇的選擇。

邱毅,你膠夠未?如果他不知自己有幾膠,那台灣人有責任要求他停止發膠音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張克輝屠殺閩南人,詳閱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