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真心難求之英國人效忠中國論

吃鯨魚的人
matt_dev@yahoo.com | 219.77.163.136

一個持有英國護照的中國人就唔可以發表自己愛中國的心?發表自己愛中國的心就要退出英國國籍?
我建議你番英國同唔好打中文字,係中國地方同打中文字根本就侮辱左你個身體﹑你個腦同你隻手。


正所謂,假貨大把,真心難求,呢位吃鯨魚的人的真心程度,只能夠另文處理,才顯得真心可貴。

持有英國護照,根本不應愛中國,因為每位英國護照持有人,都是英國國民,那是向英女皇效忠的。當英國和中國在價值上出現嚴重差異的,手持英國護照但公然愛中國,不要說英國人,相信不少香港人都有意見,情況與陳啟宗這名美國公民,教香港人如何愛中國同等荒謬。

如果那些走去示威的「英籍華人」,是透過歸化入英籍,那些人根本在發假誓,因為歸化入籍時,必定會宣誓效忠英女皇。所謂效忠女皇,不是效忠個人,而是效忠英國的民選體制和政府。

共產黨一向利用華人對國籍和國家概念不清的空子,叫那些已經入了外籍的華人繼續幫老共,結果全世界都懷疑華人的國家忠誠,印尼排華就是老共利用當地華人「愛國情緒」,干涉印尼內政而觸發,吃鯨魚的人知不知自己在發什麼膠風?

吃鯨魚的人,如果你這樣愛中國,如果你持任何一款英國護照,請你公開退出英國國籍,包括公開閣下的退籍證明書,否則就少大言不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