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中華納粹主義 Nazism in China

You can 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article.

中華需要納粹
中國納粹黨圈子
小說:浴火重生之納粹華夏

以上三條links,都是我隨便由百度打入「中國納粹」找出來。雖然還未有憤青真的組織中國納粹黨,但由憤青們對王千源的態度,對藏人的憎恨等等都可以看出,納粹主義的垃圾思想,在中國有一定市場,更加上,中國對文革以至義和團的遺毒,根本未得到有效清算。如果這次西方國家,不強硬對付中國這股不分青紅皂白的排外狂潮,以中國人懦弱怕事的態度,就會真的讓納粹黨掌權,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要中國明確在種族主義說不,如果不認錯,今年奧運都會算了吧。

====
為顧及非中文為母語的讀者,本博客部分文章,會翻譯成英文。同樣地,部分英文版博客的文章,亦會翻譯成中文在這裡刊出。

For non-Chinese reader, I may provides the English version of selected articles in this blog in MO's notebook in English. On the other hand,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of selected articles in MO's notebook in English may appear in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