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6, 2005

塔利班與香港教會

我剛介紹了JustChurch的活動,我接著下來,卻要介紹離教者網頁,幹麼?

如果你在信基督,我不希望你們離教。《聖經》的教導,仍然有道理。但這個網頁,可以刺激我們思考:香港基督教會是否走向塔利班化。

小弟身邊不少朋友,不想返教會,或對教會很多看法質疑,甚至成為反基督分子,何解?並非《聖經》有問題,而是有些人在教會內的行為,以至迫人返教會,甚至與政府同一伙打壓言論自由。去了JustChurch,大家會發現一個理性而尊重人的教會。而離教者的分享,讓我們小心基督教會會否變成香港塔利班。

不少回教派系變得極端的教訓,難道還不夠?還好,香港不是蔡志森執政

http://ex-christian.hkudb.com/

1 則留言:

抽刀斷水 說...

您好!離教者之家網站已正式遷離UDB,新網址是 http://exchristian.hk/home,舊網站將不再更新。除了討論區,新站還新增了離教百科 http://exchristian.hk/wiki,收錄有關離教的資料,敬請各位更新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