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請中共網特收皮吧

在香港時間2008年6月25日下午五時廿九分,我收到GMail的重設password通知,主要是針對martinoeireader@gmail.com的戶口,要重設密碼。

當然我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明顯有土共多次入錯密碼,hack不入系統結果要reset password。而martinoeireader@gmail.com,近日收到很多簡體字垃圾,我都估到明顯中共的網特五毛,看中這個戶口。

我可以說,你們的三腳貓功夫可以收工,如果我再發現有人亂爆password,我就連英文版都會公布有這類事,等你們這些膠人自己膠爆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