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3, 2008

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化

由於中國拳民已經基本上無藥可救,對台灣或香港而言,似乎只能選擇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劃清界線,因為這個國家,走上滿清和納粹德國的覆亡道路是遲早問題,差在會不會像德國般要在外國佔領後才能改造。為免在海外被殺錯良民,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化,是當前急務。

有幾點,在去中華人民共和國化後,會有幫助:

1. 拒用簡體字,因這種醜陋文字幾乎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義字。

2. 如果你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外國籍,不論你在何處,都以宣傳已國文化為己任,包括英國國民(海外)。

3. 如果你不幸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請考慮移民任何你認同的國家,包括台灣(中華民國)。

4. 拒用普通話,平日用香港語或閩南語。

5. 修好古文,但拒學文革後的中國文學作品。

6. 拒絕參與任何涉及五星紅旗的活動。

7. 向你所屬國家政府,舉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或前國民,在海外從事的顛覆,或威脅他人自由的行為。

8. 如果你在香港居住,請拒投民建聯的政客,如果你在台灣居住,拒絕支持邱毅之類投降主義分子。

2 則留言:

黑武士仲尼 說...

唉...

看到年糕料理館 "愛我中華"的言論...

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殖民行為感到憤怒

希望香港人能多思考, 小擦鞋

本來不想港獨, 但現在, 沒法子了

(一係, 香港加入中華民國)

黑武士仲尼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